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ST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9-058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银行贷款本息逾期未付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得新”或“公司”)由于流动资金不足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部分银行贷款本息未能按期兑付。

  公司现就截止公告日部分银行贷款本息未能按期兑付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贷款本息逾期付兑付情况

  1、截至2019年3月21日,公司逾期划付利息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2、截至2019年3月21日,本月公司逾期划付本金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二、后续工作安排

  1、目前公司正在积极与有关各方协商妥善的解决办法,努力达成债务和解方案。同时全力筹措偿债资金,申请免除或减少由此形成的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

  2、公司将合理安排和使用资金,保证日常经营活动正常开展,缓解资金压力。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可能会面临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况,将会增加公司的财务费用,加剧公司面临的资金紧张状况,并可能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