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57        证券简称:洽洽食品        公告编号:2019-011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 理陈昌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陈昌军先生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陈昌军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任后,陈昌军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其它职务。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陈昌军先生在担任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557         证券简称:洽洽食品         公告编号:2019-012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

  公     告

  ■

  鉴于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职工监事王树红女士已退休,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3月21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过认真讨论,选举徐俊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个人简历附后),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第四届监事会成员中,最近两年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

  二○一九年三月二十一日

  附件:

  徐俊女士,女,1974年12月生,大学本科学历。2001年8月至2014年7月先后任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财务主任、财务经理,2014年7月至2018年3月担任安徽华元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公司审计总部总经理。

  徐俊女士在公司担任审计总部总经理职务,除此之外,徐俊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日,徐俊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同时,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徐俊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557         证券简称:洽洽食品         公告编号:2019-013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9年3月17日以书面及邮件方式通知全体董事,并于2019年3月 21日以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会董事七人,实际到会董事七人,符合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法定人数。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先保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及有效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 会审查通过,同意聘任王斌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 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董事会不设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

  详见公司《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4);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二)公司独立董事对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557        证券简称:洽洽食品        公告编号:2019-014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1日上午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王斌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王斌先生的个人简历附后)。

  王斌先生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 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相关职务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并且禁入期限尚未解除的情况,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相关职务的情况,也未曾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

  其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一日

  附:王斌先生个人简历

  王斌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3年11月生,大学学历,EMBA在读。2006年4月-2008年2月,任重庆盐业集团飞亚实业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 ;2008年3月-2014年6月,先后任康师傅(重庆)方便食品有限公司、顶新国际集团,市场研究主管、品牌主管;2014年7月至今,先后任公司海外事业部市场部经理,国葵事业部市场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国葵事业部和营销中心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任营销中心、坚果事业部、饮品事业部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任营销中心、坚果事业部、饮品事业部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王斌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惩戒,符合《公司章程》、《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经公司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