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53 证券简称:云南能投 公告编号:2019—019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注:1、若以上年同期同口径并入风电公司净利润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基数,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为10.78%-27.13%;

  2、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同口径调整并入上年同期风电公司净利润后为11,012.73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披露数相比,增长227.85% - 276.22%,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截至2019年3月5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完成过户,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相关规定,四家风电公司一季度利润纳入公司合并报表所致。

  2.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相关规定,若将四家风电公司上年同期归母净利润同口径调整入同期报表,则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幅为10.78%-27.13%,业绩增长主要来自四家风电公司。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