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9-039
债券代码:112625 债券简称:17信邦01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1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贵州贵安新区金域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域投资”)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其于2019年3月20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16,726,29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本次权益变动前,金域投资持有公司股份90,728,1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4%,本次权益变动后,金域投资持有公司股份74,001,8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4%,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具体情况如下:

  一、 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未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金域投资所持股份为公司2014年度、2016年度重大资产重组所发行的,金域投资均承诺自发行股份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其在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中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承诺均已履行完毕。本次减持股份不存在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的情况。

  3、金域投资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4、本次权益变动前,金域投资持有公司股份90,728,1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4%;本次权益变动后,金域投资持有公司股份74,001,8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4%,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前,金域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安怀略先生合计持有的公司股份数为167,770,033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06%;本次权益变动后,金域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安怀略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51,043,7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06%。

  5、本次权益变动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备查文件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