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50            证券简称:科林电气         公告编号:2019-011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林电气”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在确保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公司及子公司拟对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临时闲置自有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对象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国债逆回购以及其他低风险、保本型投资产品。在实际投资产品余额不超过投资额度的情况下,相关资金可以循环使用;单笔最长投资期限不超过一年;前述投资额度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授权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行使有关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文件。公司独立董事对此项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该事项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24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媒体上的相关公告:《关于使用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4)。

  一、本次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9年2月18日使用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了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的“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金额为人民币3,500万元,到期日为2019年3月21日,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9年2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使用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06)。上述理财产品已于2019年3月21日到期,公司已收回本金3,500万元,并收到理财收益99,246.58元,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

  二、公司使用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使用临时闲置自有资金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已全部赎回,使用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余额为0元。使用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最高时点金额未超过董事会对相关事项的授权范围。

  特此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603050            证券简称:科林电气         公告编号:2019-010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的公告

  ■

  一、建设用地使用权取得情况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6月2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购买土地储备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不超过1.6亿元购买石家庄市寺家庄村北、红旗大街西侧地块的土地使用权作为公司生产经营土地储备。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拟购买土地储备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25号)。

  2018年4月8日,公司以总价12,090.19万元竞得石家庄市鹿泉区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的宗地编号为2018-06号、2018-07号和2018-08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上述地块坐落于石家庄市鹿泉区寺家庄镇寺家庄村,宗地面积共202,192.94平方米。据此,公司与石家庄市鹿泉区国土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21号)。

  2018年6月6日,公司取得石家庄市鹿泉区国土资源局颁发的上述3块土地《不动产权证书》(产权登记编号:冀(2018)鹿泉区不动产权第0006438号/第0006439号/第0006440号),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27号)。

  2019年1月22日,公司以总价3,208.00万元竞得石家庄市鹿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出让的宗地编号为2018-92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上述地块坐落于石家庄市鹿泉区寺家庄镇寺家庄村,宗地面积共60,726.73平方米。据此,公司与石家庄市鹿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4号)。

  二、证书主要内容

  近日,公司收到石家庄市鹿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颁发的《不动产权证书》,证书内容如下:

  ■

  三、备查文件

  《不动产权证书》(冀(2019)鹿泉区不动产权第0002794号)

  特此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