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300539      证券简称:横河模具                   公告编号:2019-015

  转债代码:123013         转债简称:横河转债

  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的更正公告

  ■

  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3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经公司事后自查,发现因工作人员笔误,导致上述公告部分内容有误,现就公告中有关内容更正如下:

  更正前: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2个交易日内(2019年3月18日、2019年3月19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更正后: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2个交易日内(2019年3月18日、2019年3月19日)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除上述更正内容之外,《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4)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今后公司及相关人员将加强信息披露文件的编制和审核工作,努力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 会

  2019年3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