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822           股票简称:嘉澳环保          编号:2019-023

  债券代码:113502           债券简称:嘉澳转债

  转股代码:191502           转股简称:嘉澳转股

  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澳环保”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9年3月18日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召开,本次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3月14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及电话通知等方式向全体董事送达。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的公告。

  表决结果为: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9日

  证券代码:603822           股票简称:嘉澳环保           编号2019-024

  债券代码:113502           债券简称:嘉澳转债

  转股代码:191502           转股简称:嘉澳转股

  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关联交易系公司国际贸易业务需要,经与客户协商一致,临时性委托公司间接股东RICH TIME TRADING LIMITDE(以下简称“RICH TIME”)代理进出口业务,代理工业混合油原材料的进出口。除本次关联交易外,预计未来12个月内不会再发生上述关联交易行为。本次关联交易未损害公司或其他股东的权益,符合公司整体利益,不会对关联方构成较大的依赖。

  ●过去12个月内,公司未与同一关联人进行交易以及与不同关联人进行交易类别相关的交易。

  ●需提请投资者注意的其他事项:无。

  一、关联交易概述

  本次关联交易系公司国际贸易业务需要,经与客户协商一致,临时性委托公司间接股东RICH TIME代理进出口业务,代理总金额不超过3000万元的工业混合油原材料的进出口。除本次关联交易外,预计未来12个月内不会再发生上述关联交易行为。本次关联交易未损害公司或其他股东的权益,符合公司整体利益,不会对关联方构成较大的依赖。

  RICH TIME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HOST VANTAGE ASIA LIMITED的唯一股东,是上市公司的关联法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至本次关联交易为止,过去12个月内,公司与同一关联人或不同关联人之间交易类别相关的关联交易未达到 3,000 万元以上且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 5%以上,本次关联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联方介绍

  (一)关联方关系介绍

  RICH TIME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HOST VANTAGE ASIA LIMITED的唯一股东。

  (二)关联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RICH TIME TRADING LIMITDE

  注册地址:英属维尔京群岛

  法定代表人:LEI SHEN

  法定股本:50,000 Shares

  成立日期:2010年1月12日

  经营范围:投资国际贸易

  RICH TIME与本公司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独立,各自独立核算,独立承担风险和责任。

  截止2018年12月31日,RICH TIME总资产95.30万元、净资产85.42万元,2018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1.33万元、净利润52.78万元。(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交易标的:销售产品、商品;购买原材料、燃料、动力;

  2、根据公司日常业务开展需要,公司临时委托RICH TIME代理进出口业务

  (四)关联交易价格确定的一般原则和方法

  本次关联交易遵循市场定价原则。

  三、该关联交易的目的以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关联交易事项是因业务需要产生的临时委托交易,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及资产状况无不良影响,公司不会对关联方形成较大的依赖。

  四、该关联交易应当履行的审议程序

  1、董事会表决情况和关联董事回避情况:

  2019年3月18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其中无关联董事,所有董事就上述关联交易均表决通过,公司独立董事也已发表了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关联交易总金额范围属于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批。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情况:公司此次关联交易为正常经营范围内之委托代理购销行为,是为保证公司生产活动的临时性进行而发生的,关联交易是必要的。公司关联交易的价格是参照市场价格,在公平、合理、公正的原则下协商确定的,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交易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同意公司关联交易事项,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3、独立董事意见:公司独立董事就此次关联交易事项听取了公司管理层的说明,对该事项进行认真审核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上述关联交易行为符合公平原则,有助于保障生产经营的正常开展,因此存在交易的必要性。关联交易的定价公允、合理,且审议流程符合规定,未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鉴于以上,我们同意该议案。

  特此公告。

  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