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648     证券简称:畅联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5

  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15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自贸试验区畅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畅连投资”)发来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获悉畅连投资于2019年3月12日至2019年3月15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399,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797%。

  本次权益变动前,畅连投资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9,833,3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797%。本次权益变动后,畅连投资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8,433,4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00%。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上海自贸试验区畅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2、成立日期:2015年06月09日

  3、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纪大道1600号1幢24楼9-12室

  4、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自贸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5、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6、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342264604E

  7、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资产管理,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实业投资。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营业期限:2015年06月09日 至 2022年06月08日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1、上述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后,畅连投资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8,433,4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00%,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3、本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请见与本公告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9日

  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畅联股份

  股票代码:603648

  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自贸试验区畅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住所/通讯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纪大道1600号1幢24楼9-12室

  股份变动性质:减少

  签署日期:2019年3月15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为《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准则15 号》)及其他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公司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证券法》、《收购管理办法》、《准则15号》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四、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五、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它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义

  除非另有说明,以下简称在本报告书中作如下释义:

  ■

  第二节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截至本报告书出具之日,上海自贸试验区畅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股东情况如下: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情况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披露之日,除持有畅联股份股份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减持股份的目的系自身资金需求。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的持股计划

  上海自贸试验区畅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于2018年11月14日通过上市公司披露了减持计划,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1,060,000股上市公司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上海自贸试验区畅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尚未实施完成上述减持计划。

  本次权益变动后,上海自贸试验区畅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将按照上述减持计划继续减持上市公司股份。截至本报告签署日,除上述减持计划外,上海自贸试验区畅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无其他减持计划。上海自贸试验区畅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承诺,于上述减持计划结束后,如计划继续减持上市公司股份,将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减持计划。

  第四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上海自贸试验区畅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19,833,334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3797%。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2019年3月12日至2019年3月15日,上海自贸试验区畅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上市公司1,399,900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0.3797%,均为无限售流通股。

  本次变动完成前后,上海自贸试验区畅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权益变动情况如下: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股份的权利限制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有的上市公司的股份均为无限售流通股,不涉及股权质押、冻结等任何权利限制事项。

  第五节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在本报告书签署日前6个月,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上交所集中交易系统卖出畅联股份股票情况如下:

  1、减持股份情况

  ■

  2、除前述情况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于本报告签署之日前6个月内不存在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形。

  第六节其它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披露义务人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要事项。

  

  第七节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二、备查地点

  本报告书及上述备查文件备置于上市公司住所,以供投资者查询。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自贸试验区畅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_______________

  签署日期:2019年3月15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义务披露人(盖章):上海自贸试验区畅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__

  签署日期:2019年 3月15 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