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62 证券简称:国睿科技 公告编号:2019-007
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中标南昌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B部分)PPP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3月15日,根据南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南昌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B部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XTC2018050324)预中标结果公示》,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方)、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及中铁民通(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以下简称联合体)预中标南昌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B部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

  一、预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南昌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B部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编号:JXTC2018050324)。

  2、项目采购人:南昌市交通运输局。

  3、服务需求:由社会资本方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政府出资人代表)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获得南昌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全线的特许经营权,在合作期内负责对B部分进行投资、融资、建设;租赁A部分设施,负责3号线工程全线(A、B两部分)的运营、维护、更新(仅限于B部分)及维持运营投资(不含远期增购车辆)等工作,以及授权范围内的非客运服务业务经营。项目公司通过特许经营获得运营收入和政府可行性缺口补贴等方式,实现合理的投资回报。项目公司在特许期末,要将全部资产无偿、完好地移交给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4、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

  5、项目合作期限:合作期限为28年,包括建设期3年,以及运营期25年。

  6、项目概算:总投资约人民币71.29亿元,包括工程费用约46.10亿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约6.48亿元,预备费约2.63亿元,专项费用约16.08亿元。本项目资本金占总投资的35%,其中,国睿科技拟出资金额占资本金的21.4%。

  7、预中标公示时间:2019年3月15日至2019年3月21日。

  二、风险提示

  1、该项目目前处于预中标结果公示阶段,联合体能否获得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尚存在不确定性。

  2、项目总投资额、项目履行条款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

  3、公司将根据该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