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云投生态     公告编号:2019-017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9年3月16日以通讯传真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19年3月1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董事8名,实际参加会议董事8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张清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签订施工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关联方老挝中寮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老挝亚洲象种源繁育保护及救助中心《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共计2,016.18万元。

  老挝中寮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云投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云南省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签订的《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2,016.18万元,按照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关联交易需提交董事会审议,关联董事张清、申毅、谭仁力回避表决。本次关联交易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3票。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日常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云投生态  公告编号:2019-018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与关联方签订施工合同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1.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中标了老挝亚洲象种源繁育保护及救助中心建设工程项目,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计划与老挝中寮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寮旅投”)签订老挝亚洲象种源繁育保护及救助中心《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2,016.18万元。

  2.老挝中寮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云投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云南省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签订的《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2,016.18万元,按照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关联交易已提交董事会审议,关联董事张清、申毅、谭仁力回避表决。本次关联交易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关联方基本介绍

  老挝中寮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为云南省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在老挝投资建设“老挝亚洲象种源繁育保护及救助中心”项目而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关联方名称:老挝中寮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6年5月31日;

  注册资本:200万美元;

  注册地址: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沙耶武里省

  经营范围:公司经营范围为经营旅游项目(旅游景点景区服务、旅行社、交通客运服务、游船和码头、南虹河运输服务等)、经营促进旅游项目(亚洲象种源繁育保护及救助、亚洲象科研保护、骑象服务和管理、大象表演服务、象舍、其他动物养殖场所)、配套经营住宿及餐饮服务(餐饮饭店服务、休息处服务、花园和旅游纪念品服务等)。

  中寮旅投为公司控股股东云投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云南省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按照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关联交易金额2,016.18万元。

  三、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工程名称:老挝亚洲象种源繁育保护及救助中心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

  (二)工程地点:老挝沙耶武里省。

  (三)工程内容:亚洲象种源繁育与医疗救助相关设施设备与用房建设、亚洲象科研场馆建设、园区人象车共用生态道路系统建设、参观游览封闭式栈步道系统建设、电力与给排水工程、景区相关配套设施及用房建设。

  (四)合同金额:贰仟零壹拾陆万壹仟柒佰陆拾柒元肆分 (¥ 20161767.04元);

  (五)合同工期:45天。工期总日历天数与计划开竣工日期计算的工期天数不一致的,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准。

  (六)本次项目工程款项支付方式:

  1.按甲方审核和工程造价咨询方复核的已完工程量进度的80%支付工程进度款;

  2.竣工验收合格并通过工程造价咨询方审核后,累计支付至竣工结算价的85%;

  3.通过审计单位审计后,支付至工程审计决算价的97%;

  4.剩余3%作为保修金,工程竣工后24个月内若无质量问题则支付。

  (七)违约责任:

  发包人违约情形及责任:

  1.因发包人原因未能在计划开工日期前 7 天内下达开工通知的;

  2.因发包人原因未能按合同约定支付合同价款的;

  3.发包人违反合同变更的范围约定,自行实施被取消的工作或转由他人实施的;

  4.发包人提供的材料、工程设备的规格、数量或质量不符合合同约定,

  或因发包人原因导致交货日期延误或交货地点变更等情况的;

  5.因发包人违反合同约定造成暂停施工的;

  6.发包人无正当理由没有在约定期限内发出复工指示,导致承包人无法复工的;

  7.发包人明确表示或者以其行为表明不履行合同主要义务的;

  8.发包人未能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其他义务的。

  发包人违约应承担因其违约给承包人增加的费用和(或)延误的工期,并支付承包人合理的利润。

  承包人违约的情形和责任:

  1.承包人违反合同约定进行转包或违法分包的;

  2.承包人违反合同约定采购和使用不合格的材料和工程设备的;

  3.因承包人原因导致工程质量不符合合同要求的;

  4.承包人违反材料与设备专用要求的约定,未经批准,私自将已按照合同约定进入施工现场的材料或设备撤离施工现场的;

  5.承包人未能按施工进度计划及时完成合同约定的工作,造成工期延误的;

  6.承包人在缺陷责任期及保修期内,未能在合理期限对工程缺陷进行修复,或拒绝按发包人要求进行修复的;

  7.承包人明确表示或者以其行为表明不履行合同主要义务的;

  8.承包人未能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其他义务的。

  发生承包人违约的,承包人应承担因其违约行为而增加的费用和(或)延误的工期。

  (八)争议解决:因合同及合同有关事项发生的争议,合同当事人可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

  四、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本次关联交易价格为2,016.18万元,交易价格以公开招投标确定的价格为依据。

  五、关联交易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金额共计2,016.18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02%,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利于增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及净利润。

  六、2019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2019年年初至披露日,公司与老挝中寮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为287.78万元。

  七、风险提示

  本项目建设地位于老挝,在项目合同履行过程中,可能因各种因素的影响,造成最终结算金额高于或低于合同金额,以及项目提前完工或延期,或是其他风险。

  八、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日常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

  3.老挝亚洲象种源繁育保护及救助中心《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

  特此公告。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