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777       证券简称:力帆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0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3月18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嘴力帆中心28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牟 刚先生主持。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17人,出席12人,董事陈卫、陈巧凤、尹索微、陈雪松、马可因出差,未能亲自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4人,监事宋浩蓉因出差,未能亲自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3、 董事会秘书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无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

  律师:顾峰、胡海洋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 (2016 年修订)》的规定,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的资格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9日

  证券代码:601777             证券简称:力帆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31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2018年年报的预约披露时间为2019年4月19日。根据2018年业绩快报,预计2018年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243.00万元。根据业绩快报及目前情况所作的合理预计,本公司2018年年报披露后,2016、2017、2018年相关数据仍然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条件。

  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 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制。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12.66%,主要系报告期内,受国际政治经济因素、国内宏观经济环境变化、汽车销售市场增速放缓的影响,公司乘用车业务收入有所下降。

  2018年,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41.96%、74.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48.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下降990.57%。上述变动的主要原因为:公司下属子公司位于北部新区经开园金开大道1539号的房产,因搬迁升级将该地块所涉及的所有土地及建筑物由自用改为出租,使得投资性房地产增值较大;受市场政治经济环境影响,国家和金融机构降杠杆的迫切压力,使得公司财务费用增加较大;公司为提升汽车销量,加快存货周转、回笼资金,年末加大促销力度,使得销售费用增加较大;出售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将增大本年度投资收益;2018年末将对商誉等资产计提减值准备,增加资产减值损失金额。

  2、2018年末,公司总资产为3,061,472.6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759,973.73万元,股本为130,683.9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5.82元。与上年期末相比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分别上升了1.98%、5.68%。

  特此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