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05 证券简称:金石资源 公告编号:2019-003
金石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金石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额济纳旗国有资产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地质矿产勘查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地质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筹建设立“内蒙古金石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并以该新公司为平台,整合开发当地的矿产资源(主要是萤石资源),新公司注册资金壹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认缴出资6700万元,占比67%。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2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2018-033号公告。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新公司于2019年3月18日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额济纳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内蒙古金石实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52923MA0Q63DH3A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住所: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土尔扈特南路国土资源局B座

  法定代表人:苏宝刚

  注册资本:壹亿(人民币元)

  成立日期:2019年03月18日

  营业期限:自2019年03月18日至2049年03月17日

  经营范围:萤石矿及其他非金属矿的技术开发,矿产品开采、加工、检测,矿山环境及安全的技术咨询,矿产品销售,对外贸易,批发、零售: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机械设备、电器设备、矿产品、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石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