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25            证券简称:天安新材            公告编号:2019-010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天安新材料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具体如下:

  证书号:第3253074号

  发明名称:TPU发泡材料及其制备方法

  专利号:ZL201610124645.5

  专利申请日:2016年03月04日

  专利权人:安徽天安新材料有限公司

  授权公告日:2019年02月15日

  专利权期限:20年(自申请日起算)

  本项发明专利的取得是公司重要核心技术的体现和延伸,本次专利的获得不会对公司近期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 发挥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优势,促进技术创新,从而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9日

  证券代码:603725            证券简称:天安新材            公告编号:2019-009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24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安徽天安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天安”)使用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低风险短期理财产品,管理期限自董事会审议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在额度范围内进行具体理财产品的投资决策及相关合同文件的签署。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18年8月25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47)。

  一、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2018年12月14日,公司购买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3个月(众享),具体详见《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    公告编号:2018-080)。公司已于2019年3月18日到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收回本金2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20.443836万元,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公司账户。

  本次赎回产品的基本信息如下:

  ■

  二、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已收回本金和收益的情况(含本次)

  ■

  三、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总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总额为人民币0元。

  特此公告。

  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