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23 证券简称:金莱特 公告编码:2019-017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并于2019年3月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告编号:2019-014),拟定于2019年3月21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以现金支付的方式收购中建城开环境建设有限公司100%股权并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鉴于公司以现金支付的方式收购中建城开环境建设有限公司100%股权,首期支付交易对价为4.25亿元,公司需进一步落实资金筹措到位,且预计无法在2019年3月21日前得以确认。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规则的规定,股权登记日与股东大会会议日期之间的间隔应当不多于7个工作日,股权登记日一旦确认,不得变更,故公司决定取消原定于2019年3月21日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推迟审议原定股东大会审议的各项议案,股东大会的召开日期及股权登记日将另行通知。

  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