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76 证券简称:洛阳玻璃 编号:临2019-016号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3月18日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冲先生主持,会议采用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太阳能原片玻璃生产线冷修技改的议案。

  为达到提升产能、生产轻薄玻璃、节能降耗等目标,进一步提高产品市场竞争能力,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建材桐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下简称“桐城新能源”)拟对其 320t/d太阳能原片玻璃生产线实施升级改造。本次冷修改造,将对桐城新能源原片生产线的产能、生产能力、技术性能等进行优化和提升,以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丰富产品结构,降低能耗水平及产品成本,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提高产品竞争力。

  技改后将生产1.6mm-4mm太阳能原片玻璃,年产量可达1300万m2。估算项目总投资为4,150万元,项目周期计划为6个月。冷修改造期间,桐城新能源的加工生产线仍将正常生产。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利润分配的议案。

  同意全资子公司蚌埠中建材信息显示材料有限公司(下简称“蚌埠中显”)以截止2018年9月30日累计未分配利润1.04亿元为基数,以现金形式向公司分配利润0.60亿元,其余部分留存蚌埠中显供其后续发展需要。

  本次利润分配将增加2019年母公司财务报表利润总额,对公司合并财务报告利润总额不产生影响。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