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31           证券简称:四川美丰           公告编号:2019-17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15日16:00在四川省德阳市公司总部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由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陈红浪女士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陈红浪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陈红浪女士的简历详见《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关于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的相关规定,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如下:

  1.战略委员会:由陈红浪、陈利、何琳、朱厚佳、陈晟、陈嵩、杨德奎组成,陈红浪女士任主任委员;

  2.预算委员会:由陈利、朱厚佳、陈嵩组成,陈利先生任主任委员;

  3.审计委员会:由陈红浪、朱厚佳、陈嵩组成,朱厚佳先生任主任委员;

  4.提名委员会:由陈红浪、陈晟、陈嵩组成,陈晟先生任主任委员;

  5.风险管理委员会:由陈嵩、陈晟、何琳组成,陈嵩先生任主任委员;

  6.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陈晟、陈嵩、陈利组成,陈晟先生任主任委员。

  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及成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以上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的简历详见《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职工董事杨德奎先生的简历详见《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推选职工董事和职工监事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6)。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三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731                证券简称:四川美丰               公告编号:2019-18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15日16:30在四川省德阳市公司总部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出席监事7名,实际出席监事6名,非职工代表监事郑宏钧先生因工作原因请假,书面委托非职工代表监事王霜女士代为出席会议并表决。会议由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陈亮先生主持,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陈亮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陈亮先生的简历详见《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九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