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65         证券简称:顺灏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1

  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相关媒体报道的说明公告

  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注意到近期个别媒体刊载的电子烟相关报道中涉及公司,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真空环保镀铝纸、复膜纸、光学防伪膜、白卡纸等环保包装材料的销售,公司产品主要销售给卷烟生产企业、高端社会产品生产企业等终端客户。近年来,公司持续进行产业布局,涉足新型烟草制品、有机农业、立体自由成型环保包装材料、微结构光学包装材料、工业大麻等多领域。

  经过向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绿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绿馨”)的沟通及问询,截止目前,上海绿馨及其下属子公司主要开展低温加热不燃烧烟具的研发和销售,主要销售市场为日本等国际地区,未涉及相关媒体报道的有害雾化类烟油电子烟产品。目前该控股子公司还处于业务发展期,尚未盈利。上海绿馨控股子公司绿新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柬埔寨投资SINO-JK TOBACCO(CAMBODIA)CO., LTD,该项目主要生产低温加热不燃烧烟弹,适用于低温加热不燃烧烟具类型,非烟油雾化电子烟,并且产品未来将在海外地区合法销售,预计今年下半年试产。

  公司将持续加强对上海绿馨生产经营的监督,要求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遵守国家质量标准等,保证生产安全,严格管控产品质量,有效维护产品使用者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