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028                   证券简称:玉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3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3月18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辛2号迪阳大厦1009A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程涛先生主持本次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及网络相结合的投票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出席7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姜虹女士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公司聘请

  的法律顾问出席并见证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议案已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

  律师:刘宁、王峰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现场出席人员的资格及召集人的资格、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等相关事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9日

  证券代码:601028                    证券简称:玉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4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宁波银行

  ●委托理财金额:3亿元

  ●委托理财产品类型:保本浮动型

  ●委托理财期限:36天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3月2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使用不超过5亿元闲置自有资金适时购买安全性、流动性好、低风险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并授权管理层在上述额度范围及期限内具体实施和办理有关事项,上述额度在授权期限内可循环滚动使用。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该项议案的独立意见。(详细内容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公告编号:2018-012)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2019年3月18日使用闲置自有资金3亿元,向宁波银行购买理财产品,现将理财产品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一)产品基本信息

  ■

  (二)关联关系说明

  交易对方宁波银行与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产权、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联关系。

  二、风险防范措施

  (1)在额度范围内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格专业理财机构作为受托方、明确委托理财金额、期间、选择委托理财产品品种、签署合同及协议等。公司董事会秘书负责组织实施,公司财务部、证券部具体操作。公司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的投向、项目进展情况,严格控制投资风险。

  (2)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上述自有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3)公司财务部必须建立台账对短期理财产品进行管理,建立健全会计账目,做好资金使用的账务核算工作。

  (4)公司投资参与人员负有保密义务,不应将有关信息向任何第三方透露,

  公司投资参与人员及其他知情人员不应与公司投资相同的理财产品。

  (5)实行岗位分离操作:投资业务的审批、资金入账及划出、买卖(申购、

  赎回)岗位分离。

  (6)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三、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此次购买的理财产品可以获得银行提供的本金完全保障,风险可控,属于董事会授权范围。

  2、公司开展的银行理财业务,并非以中长期投资为目的,只针对流动资金出现银行账户资金短期闲置时,通过办理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取得一定理财收益,其账户资金以保障经营性收支为前提,不会对公司现金流带来不利影响。

  3、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的短期理财,能够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和增加现金资产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的的理财产品本金金额合计382,000,000元。

  特此公告。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