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家年年恒荣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万家年年恒荣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现将万家年年恒荣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决议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会议情况

  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表决投票时间自2019年2月14日起,至2019年3月15日17:00 止(以本基金管理人收到表决票时间为准),权益登记日为2019年2月14日 。本人直接出具书面意见或授权他人代表出具书面意见的万家年年恒荣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代表的基金份额共计375,352,006.09份,占权益登记日本基金总份额的60.65%,达到权益登记日基金总份额的50%以上(含50%),满足法定开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万家年年恒荣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了《关于万家年年恒荣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调低管理费率与托管费率有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本次会议议案”),并由基金份额持有人以书面方式对本次会议议案进行投票表决。2019年3月18日,在本基金的基金托管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代表的监督下,基金管理人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授权的两名监督员对本次大会的表决意见进行了计票, 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对计票过程及结果进行了公证, 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就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过程及结果发表了见证意见。

  表决结果为:同意票所代表的基金份额总数为375,352,006.09份, 0份基金份额表示反对,0份基金份额表示弃权。其中同意票所代表的基金份额占参加本次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代表的基金份额总数的100%,达到50%以上,满足法定生效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万家年年恒荣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议案获得通过。

  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费用为律师费 20,000元,公证费 10,000 元, 合计30,000 元。以上费用由基金资产承担。

  二、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规定,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的事项自表决通过之日起生效。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于2019年3月18日表决通过了《关于万家年年恒荣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调低管理费率与托管费率有关事项的议案》,本次大会决议自该日起生效。 基金管理人将自该日起五日内将表决通过的事项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三、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相关基金调低费率事项的实施情况

  根据《关于万家年年恒荣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调低管理费率与托管费率有关事项的议案》,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基金管理人已修订《万家年年恒荣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万家年年恒荣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上述修改已报中国证监会进行报备,修订和更新后的文件于2019年3月18日生效。以上文件可在基金管理人网站查询,请投资者参阅。基金管理人将于下次更新本基金招募说明书时同步更新相关内容。

  四、备查文件

  1.《万家年年恒荣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通讯方式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附件一:〈关于万家年年恒荣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调低管理费率与托管费率有关事项的议案〉;附件二:〈万家年年恒荣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票〉;附件三:〈授权委托书〉)

  2. 万家年年恒荣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通讯方式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3. 万家年年恒荣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通讯方式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9日

  万家强化收益定期开放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3月19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

  注:本基金基金合同"十七、基金的收益与分配"规定为:"基金收益每季度最少分配一次,每年最多分配12 次,每次基金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收益分配基准日单位份额可供分配利润的50%;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2、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

  注:本次收益分配方案已经本基金的托管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权益分派期间(2019年3月18日至2019年3月20日)暂停本基金跨系统转托管业务。

  (2)本公告发布当天(2019年3月19日)万家强化收益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停牌一小时(9:30-10:30)。

  (3)本次分红不会改变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也不会降低本基金的投资

  

  风险或提高本基金的投资收益。

  (4)权益登记日当天通过场内交易买入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而权益登记日当天通过场内交易卖出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当天通过场内场外申购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当天通过场内场外申请赎回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5)本基金份额持有人及希望了解本基金其他有关信息的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http://www.wjasset.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 400-888-0800(免长途话费)或95538转6咨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