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91 证券简称:龙元建设 编号:临2019-013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
富阳区大源镇及灵桥镇安置小区建设工程PPP项目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8年3月28日和2018年4月4日分别披露了《龙元建设关于富阳区大源镇及灵桥镇安置小区建设工程PPP项目预中标公告》和《龙元建设关于富阳区大源镇及灵桥镇安置小区建设工程PPP项目中标结果公告》,公司(牵头人)、浙江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和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明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孙公司)为富阳区大源镇及灵桥镇安置小区建设工程PPP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联合体。该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231,487万元,合作期限为18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15年。

  近日公司与杭州市富阳区江南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签署了《富阳区大源镇及灵桥镇安置小区建设工程PPP项目合同》,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同相关主体概况

  1、甲方主体:杭州市富阳区江南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甲方”)

  甲方系指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政府授权的本项目实施机构。

  2、乙方主体:杭州明赋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乙方”)

  乙方系指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浙江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和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明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孙公司)为实施本项目建设、运营、移交而按照本合同约定设立的企业法人。

  二、合同的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富阳区大源镇及灵桥镇安置小区建设工程PPP项目

  2、项目采购人:杭州市富阳区江南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

  3、项目投资额:本项目总投资额估算231,487万元。

  4、合作期限及合作期限:本项目采用PPP+EPC模式,合作期限18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15年。

  5、项目内容:

  本项目建设工程分为灵桥镇永丰安置小区建设工程、大源镇亭山安置小区建设工程和大源镇东升1号安置小区建设工程(二期)。

  其中灵桥镇永丰安置小区建说工程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78,2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58,103平方米,其中计算容面积198,703平方米,地下室面积59,400平方米,由13幢高层住宅、1幢2层幼儿园及配套用房等组成,容积率2.54,建筑密度27.0%,绿地率30.0%,机动车位1,980个。13幢高层住宅共设置1,320套住宅,分别设置A户型90平方米,B户型120平方米,C户型150平方米,D户型180平方米。

  其中大源镇亭山安置小区建设工程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68,4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39,105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177,545平方米,地下室面积61,560平方米,由27幢高层住宅、1幢3层幼儿园及配套用房等组成,容积率2.6,建筑密度22.21%,绿地率30.0%,机动车位1,539个。27幢高层住宅共设置1,026套住宅,分别设置A户型90平方米,B户型120平方米,C户型150平方米,D户型180平方米。

  其中大源镇东升1号安置小区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24,90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92,460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64,740平方米,地下室面积27,720平方米,由9幢11层住宅及配套用房等组成,容积率2.6,建筑密度29.2%,绿地30.0%,住宅户数为462户,机动车位693个。9幢11层住宅共设置462套住宅,分别设置A户型90平方米,B户型120平方米,C户型150平方米,D户型180平方米。项目具体情况以政府批准的施工图为准。

  三、合同双方负责的工作内容

  甲方主要的权利及义务:

  1、甲方应负责建设用地的征地、拆迁和补偿工作及三通一平等;

  2、甲方确保使乙方为投融资、设计、采购、施工、运营、移交项目所需的所有公用设施及服务;

  3、甲方办理工程建设审批手续;

  4、甲方有权拒绝乙方在PPP项目建设及运营维护过程中发生的可能损害甲方利益的行为;

  乙方主要的权利及义务:

  1、依据本合同为本工程签订的工程文件、融资文件等所有文件必须符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

  2、应根据合同规定的期限统一安排工程总体进度计划,并根据工期节点合理协调、管理;

  3、应保证完成的工程完全符合合同规定;

  4、在其他公用设施与本项目有连接、接口等需要乙方提供协助的时候,乙方应予以协助。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将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经验,对公司经营业务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五、风险提示

  1、在本项目合作期限内,存在相关政策法规、市场、技术等方面的不确定性风险;

  2、合同履行期限较长,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