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证券代码:000836                 股票简称:富通鑫茂                 编号:(临)2019-005

  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国移动2019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中标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9年3月12日,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通过“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中国移动2019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相关中标候选人,现公示期已结束。具体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招标单位: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中国移动2019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

  招标内容:光缆中的光纤及成缆加工部分;

  招标规模:预计采购规模约331.20万皮长公里(折合1.05亿芯公里);

  中标单位: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份额:1.83%;

  供货周期:中标产品供货周期一般为一年,实际周期以客户最终需求为准。

  二、本次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中标数量及公司报价测算,预计分配量约193万芯公里,预计中标金额约1.36亿元(含税),占2017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7.07%。

  公司本次中标中国移动2019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项目,提升了公司品牌的市场地位,增强了公司光通信产品的市场影响力,为未来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相关单位签署正式协议,协议的条款以及预计实现的利润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国移动2019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

  特此公告。

  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