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98 证券简称:沈阳化工 公告编号:2019-004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的通知时间及方式:本次会议于2019年3月15日以电话方式发出会议通知。

  2、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本次会议定于2019年3月18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表决相结合方式召开。

  3、会议出席情况: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董事8名。

  4、会议的主持人及列席人员:经与会董事一致推举,本次董事会由公司董事孙泽胜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5、会议召开的合规性: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孙泽胜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选举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满止。

  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载的公告编号为2019-003《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暨选举新任董事长的公告》。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2、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各专业委员会成员任期自选举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满止。

  战略委员会:孙泽胜(主任委员)

  李忠臣、李忠、范存艳、刘沂

  审计委员会:姚海鑫(主任委员)

  孙泽胜、李忠、范存艳、赵希男

  提名委员会:范存艳(主任委员)

  孙泽胜、李忠臣、赵希男、姚海鑫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赵希男(主任委员)

  李忠、李忠臣、范存艳、姚海鑫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