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1 证券简称:中南建设 公告编号:2019-058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7年
员工持股计划持股出售完毕及终止实施事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5月9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决定设立公司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2017年5月17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决议变更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资产管理机构和增设投资顾问等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17年5月10日和2017年5月18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有关公告。

  截止2019年3月15日,公司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公司股份已按照相关约定出售完毕,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 号—股权激励及员工持股计划》等要求,现将该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相关情况及后续安排公告如下:

  一、公司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持股情况

  截止2017年11月8日,公司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中海信托-中南建设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完成公司股票的购买,该计划通过二级市场累计购入公司股票130,758,1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52 %,成交均价为6.73元/股。该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为 12 个月。相关情况请参见公司2017年11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二、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出售情况及后续相关安排

  2018年11月7日公司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公司股份解除限售,截止2019年3月15日,公司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已全部出售完毕。根据公司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的有关规定,该计划后续将进行相关资产的清算和分配,完成终止工作。

  特此公告。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