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甄选权益类基金获取稳健收益
□招商证券基金评价与研究小组

  3月以来,A股走势强劲,与全球其它主要股指相比涨幅明显。在经济数据公布、增量资金持续入场、科创板开板在即等因素的影响下,A股市场虽然有所调整,但是整体上涨行情仍在延续,投资者风险偏好继续修复,市场情绪较高,流动性继续改善。开年以来,A股市场主要指数均出现较大幅度上涨,权益类基金大多表现优秀。投资者可在持续关注短期不确定性因素的同时,谨慎参与市场,获取稳健收益。

  截至3月15日,上证综指、沪深300指数、中证500指数、创业板指今年的上涨幅度分别为21.2%、24.4%、28.6%和33.0%,权益市场上涨幅度较大,债券市场表现相较平淡。从基金指数来看,股票基金指数上涨21.6%,混合基金指数上涨16.2%,债券基金指数上涨1.1%。本期选取4只长期稳健、业绩表现优秀的权益类基金进行分析,供投资者参考。

  □招商证券基金评价与研究小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