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02 证券简称:纵横通信 公告编号:2019-016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
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募集资金,在不影响公司募投项目正常实施进度的情况下,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等,使用期限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公司可在使用期限及额度范围内循环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8)。

  一、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8年12月7日购买的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北京银行对公客户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于2019年3月7日到期,资金于2019年3月8日到账。公司收回本金3,000万元,实际年化利率4.3%,获得存款利息收入318,082.20元。

  公司于2018年12月12日购买的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祥符支行2018年第119期专项人民币理财产品于2019年3月13日到期,资金于2019年3月14日到账。公司收回本金5,000万元,实际年化收益率4%,获得理财收益498,630.14元。

  二、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情况

  ■

  公司与上述受托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

  三、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均为本金保障型产品,在理财产品存续期间,公司将与受托方保持密切联系,跟踪理财资金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保证资金安全。

  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公司投资理财产品的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在确保募投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求更多的投资回报,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总金额

  截至公告日,公司总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7,000万元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

  特此公告。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