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63 证券简称:傲农生物 公告编号:2019-025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井研县农业局签订投资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协议为框架性的合作协议,仅为明确双方合作之意向,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本协议的签订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一、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交易对方:井研县农业局

  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关系: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签署的时间、方式

  为促进乐山市井研县生猪养殖模式转变,加快现代农业示范县建设步伐,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井研县农业局于2019年3月15日签订了《乐山市井研县傲农养殖项目投资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或“本协议”)。

  (三)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审批或备案程序

  本协议为框架性的合作协议,仅为明确双方合作之意向,无需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在项目具体方案明确后,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合同双方

  甲方:井研县农业局

  乙方: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及规模

  1、项目名称:乐山傲新育种有限公司生态养殖项目

  2、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总投资预估约5亿元人民币,在井研县划定的可养区范围内:

  (1)投资2.5亿元建设1个2400头的祖代场、2个5000头的二杂母猪场。

  (2)投资2.5亿元开展公司加家庭农场的运营模式,年出栏商品肥猪25万头,培育100户以上的家庭农场。

  (三)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负责为项目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协调解决项目落户的各项工作,在乙方资料齐全的前提下,甲方应协助乙方办理各种证件。

  2、甲方积极协助乙方争取国家、省、市的相关扶持政策以及在人才引进、项目建设等方面予以支持。

  3、甲方协助乙方土地使用权流转,并协助乙方办理项目建设相关审核审批手续。

  4、乙方投资项目需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保证遵守井研县的相关政策规定。

  5、乙方应在甲方所在地组建单独的法人机构,保证税收在甲方所在地缴纳。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本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扩大养殖规模,促进公司养殖产业的长远发展。

  四、重大风险提示

  (一)本协议为框架性的合作协议,仅为明确双方合作之意向,后续的具体投资事项尚需进一步的落实与明确,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二)公司将在项目具体方案明确后,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