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116            股票简称:三峡水利            编号:临2019-006号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等方式购买重庆长电联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能源”)控股权、重庆两江长兴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兴电力”)10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3月11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9日披露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临2019-003号)。

  一、本次重组基本情况

  (一)主要交易对方

  本次交易对方为联合能源的多数股东、长兴电力的全部股东。

  (二)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公司拟采取发行股份等方式购买联合能源控股权、长兴电力10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三)标的资产情况

  1、联合能源

  公司名称:重庆长电联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兴镇迎龙大道19号

  法定代表人:李绍平

  注册资本:200,000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000MA5UBTD56F

  经营范围:配售电系统开发、建设、设计及运营管理;电力供应(依法须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销售及服务;电力技术开发、咨询、转让、服务;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备设施(须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电动车充电服务;分布式新能源综合利用服务;集供电、供气、供水、供热业务于一体的综合能源服务;焙烧猛、碳酸锰、硅锰合金、锰铁合金的生产加工及销售;水电、火电、热电等电源开发销售及送出工程建设管理;太阳能、风能等发电项目的建设管理。(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须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联合能源的股权结构如下:

  ■

  注:重庆市东升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其原先所持联合能源3.43%的股权转让给重庆渝物兴物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其原先所持联合能源0.14%的股权转让给周淋,2019年3月14日完成上述工商变更登记。

  2、长兴电力

  公司名称:重庆两江长兴电力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兴镇迎龙大道19号

  法定代表人:谢俊

  注册资本: 50,000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0003527336706

  经营范围:电力供应(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承装、承修、承试供电设施和受电设施(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配售电系统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节能服务;电力技术的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从事经营;法律、法规限制的,取得相关审批和许可后,方可经营)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长兴电力的股权结构如下:

  ■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具体方案仍在谨慎筹划论证中。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正在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编制重组预案,预计将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

  三、风险提示

  交易各方目前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具体交易方案仍在商讨论证中,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六日

  股票代码:600116            股票简称:三峡水利            编号:临2019-007号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公司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等方式购买重庆长电联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控股权、重庆两江长兴电力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公司于2019年3月9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03),公司股票(证券代码:600116)已于2019年3月11日开市起停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现将公司股票停牌前1个交易日(即2019年3月8日)的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和所持股份类别等情况披露如下:

  一、股东总人数:截至2019年3月8日,公司股东总数:43353户。

  二、前十大股东:截至2019年3月8日,公司前十大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如下:

  ■

  三、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截至2019年3月8日,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如下:

  ■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