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72             证券简称:中炬高新           编号:2019-016号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9年3月7日发出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15日下午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本次会议有效表决票数为9票。经到会董事认真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董事会聘任邹卫东先生为董事会秘书,任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2019-017号)。

  表决结果:赞成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内部管理制度》。

  为规范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行为,确保公司依法合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指引》等法律法规或准则的规定,制订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内部管理制度》, 从而确保公司暂缓、豁免披露的信息符合法律法规和准则的规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内部管理制度》。

  表决结果:赞成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5日

  证券代码:600872             证券简称:中炬高新          编号:2019-017号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15日召开了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邹卫东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简历详见附件)

  邹卫东先生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以及任职资格,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邹卫东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

  邹卫东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760-85596818-2033

  传真:0760-85596877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火炬路一号火炬大厦投资者服务部

  邮编:528437

  电子邮箱:zouwd@jonjee.com

  特此公告。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5日

  附件:邹卫东简历

  邹卫东先生,1981年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硕士研究生在读;已获得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

  2005年3月至2009年8月,任职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研究员;2009年9月至2016年12月,任职深圳证券交易所信息公司推广中心副总监;2016年12月至2017年12月,任职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推广中心副总监;2017年12月至2018年11月,任职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并购部副总经理;2018年12月至今,任职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2017年9月至今,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在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