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31          证券简称:四川美丰           公告编号:2019-15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召开时间

  1.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14:30

  2. 网络投票时间:

  (1)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

  2019年3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时间:

  2019年3月14日下午15:00至2019年3月1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四川省德阳市蓥华南路一段10号四川美丰总部三楼会议室

  (三)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召集人: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五)主持人:陈红浪女士

  (六)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会议通知于2019年2月27日发布(    公告编号:2019-07),并于2019年3月13日发布了《关于召开第六十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14)。

  (七)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的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10人,代表股份98,657,61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591,484,352股的16.6797%。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2人,代表股份98,378,91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6.6325%。

  3.网络投票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股东及委托人共8人,代表股份278,7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471%。

  4.中小股东(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9人,代表股份26,604,06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4978%。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1人,代表股份26,325,36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4507%。

  5.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共审议三项议案。会议以网络投票和现场表决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表决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会议以累计投票方式对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进行了逐一投票表决:

  1.选举陈红浪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

  同意98,400,705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99.7396%。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同意26,347,153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0343%。

  选举结果:通过。

  2.选举陈利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

  同意98,559,207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99.9003%。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同意26,505,655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301%。

  选举结果:通过。

  3.选举何琳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

  同意98,561,328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99.9024%。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同意26,507,776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381%。

  选举结果:通过。

  本次董事会换届选举后,虞孟良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非独立董事,公司董事会对他在担任非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和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虞孟良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

  虞孟良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即不存在离任后六个月之内不转让其所持股份的承诺。

  (二)表决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会议以累计投票方式对独立董事候选人进行了逐一投票表决:

  1.选举朱厚佳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

  同意98,559,418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99.9005%。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同意26,505,866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309%。

  选举结果:通过。

  2.选举陈晟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

  同意98,558,559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99.8996%。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同意26,505,007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277%。

  选举结果:通过。

  3.选举陈嵩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

  同意98,607,831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99.9495%。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同意26,554,27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8129%。

  选举结果:通过。

  本次董事会换届选举后,杨天均先生、冀延松先生、林枭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公司董事会对他们在担任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和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上述离任独立董事持有本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

  上述离任独立董事均未持有公司股份,即不存在离任后六个月之内不转让其所持股份的承诺。

  (三)表决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会议以累计投票方式对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进行了逐一投票表决:

  1.选举王霜女士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总表决情况:

  同意98,558,75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99.8998%。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同意26,505,198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284%。

  选举结果:通过。

  2.选举郑宏钧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总表决情况:

  同意98,558,68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99.8997%。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同意26,505,128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281%。

  选举结果:通过。

  3.选举陈亮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总表决情况:

  同意98,558,569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99.8996%。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同意26,505,017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277%。

  选举结果:通过。

  本次监事会换届选举后,张维东先生、潘焕奎先生、孙昌平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公司监事会对他们在担任非职工代表监事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和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上述离任非职工代表监事持有本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

  上述离任非职工代表监事均未持有公司股份,即不存在离任后六个月之内不转让其所持股份的承诺。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四川英冠律师事务所

  2.见证律师姓名:钟振宇、张伟

  3.结论性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第六十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等事项,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以上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的简历详见《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以上非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关于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十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0731       证券简称:四川美丰        公告编号:2019-16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推选职工董事和职工监事的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和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需进行换届选举。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其中1名董事和4名监事需由职工代表担任,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根据《公司法》《工会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由公司工会组织和召集,于2018年10月12日组织召开四川美丰工会第十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二次职代会,经职工代表民主选举,选举杨德奎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职工董事,任期至第九届监事会届满;选举王琦翔先生、陈荣江先生、郑定华女士、张胜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至第九届监事会届满。

  上述职工董事和职工监事将与公司第六十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董事和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和第九届监事会。

  特此公告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六日

  附: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职工董事简历

  杨德奎,男,汉族,1970年8月生,中共党员,历任四川美丰射洪分公司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党群工作部主任、纪委副书记,现任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射洪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杨德奎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列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

  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

  郑定华,女,1967年生,中共党员,高级政工师。历任四川森普管材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党群办主任,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能源办主办、人事部副经理。现任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郑定华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 条所列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

  陈荣江,男,1968年生,中共党员,历任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主任、投资发展部经理,贵州美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四川美丰化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四川美丰梅塞尔气体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荣江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 条所列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

  王琦翔,男,1986年生,中共党员,历任四川华星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团委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市场销售科长,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政办公室主任,纪委副书记。现任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四川美丰农资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

  王琦翔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 条所列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

  张胜,男,1985年生,中共党员。历任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化肥分公司尿素车间总控操作工、四川美丰农资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攀西办事处销售员、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科员、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济研究院主办。现任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政办公室副主任。

  张胜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 条所列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