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700      股票简称:模塑科技            公告编号:2019-004

  债券代码:127004    债券简称:模塑转债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3月11日以书面和电话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3月14日上午在公司江南商务大厦6楼会议室召开,应到会董事5名, 实到会董事5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参与认购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

  2018年12月25日,中国证监会出具了《关于核准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2167号),核准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江苏银行股票代码:600919)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20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

  “江苏银行”于近日发布了《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及《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正式开始启动可转债的发行程序。

  公司为“江苏银行”股东,目前持有“江苏银行”50,000,569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比例为0.43%。根据“江苏银行”发布的“公开发行 A 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预案”,公司作为其原股东享有优先认购权。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全额认购本次“江苏银行”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班子办理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认购事宜的议案》

  模塑科技董事会拟授权公司经营管理班子办理本次认购“江苏银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具体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3月15日

  股票代码:000700               股票简称:模塑科技              公告编号:2019-005

  债券代码:127004               债券简称:模塑转债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认购“江苏银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认购情况概述

  2019年3月14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认购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及《关于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班子办理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认购事宜的议案》,模塑科技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班子办理本次认购“江苏银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具体事宜。

  投资目的:维持公司在“江苏银行”的持股地位,并持续分享“江苏银行”的成长业绩。

  投资金额:8660.1万元

  投资方式:模塑科技以人民币8660.1万元全额认购“江苏银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原股东优先配售部分。

  投资期限:公司所持本次债券到期兑付、全部转换为“江苏银行”股票或全部卖出时止。

  二、 认购资金来源

  本次认购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三、审批程序

  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认购已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的规定,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认购可转换公司债券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认购“江苏银行”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有利于维持公司在“江苏银行”的持股地位,并持续分享“江苏银行”的成长业绩。

  五、具体运作的部门及负责人

  运作部门:模塑科技经营管理班子

  负 责 人:总经理 曹克波

  六、风险控制措施

  模塑科技拥有严格的内部控制制度以及完备的财务管理制度,对公司对外投资(包括证券投资)的范围、权限、审批程序、资金使用情况监督等方面均做出了规定,能有效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