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1 证券简称:三垒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1
大连三垒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三垒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三垒股份”)董事会于近日收到黄斌先生的书面通知,其已完成增持计划。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增持计划所涉及的高级管理人员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共计4,994,416股,增持金额为92,161,347.786元,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 2017 年 11 月1 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计划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7-100)。为履行协议,公司副总经理黄斌先生计划自 2017年11 月 1日起实施本次增持计划,增持总金额为 9,190 万元。公司于2018年7月31日发布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进展公告》(2018-063),于2019年1月12日发布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增持事项说明的公告 》(2019-007),具体内容详见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完成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斌先生已全部完成增持计划。

  (一)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增持主体:黄斌

  增持数量及比例:累计增持公司股票4,994,4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4%。

  增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

  增持时间:2017年11月1日-2019年3月13日

  具体增持情况如下:

  ■

  (二)增持完成前后股份比例变动

  ■

  三、本次增持的合规性及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增持主体承诺在实施增持股份计划过程中,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并在增持计划实施 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4、本次股份增持行为不存在短线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执行。

  四、备查文件

  黄斌先生提交的《关于增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大连三垒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