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39 证券简称:雪人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3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担保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 年3月13日发布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担保的公告》(编号:2019-011)中披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佳运油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运油气”)为其参股公司四川杰特油气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特油气”)的设备抵押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720,862元,担保期限自担保事项发生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现对该公告内容补充披露如下:

  1. 杰特油气因参与中石油页岩气开发项目的需要,拟向三一石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申请设备抵押贷款人民币10,036.60万元,其中贷款金额的30%由其全体股东都以出资比例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佳运油气按其19%的持股比例为杰特油气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720,862元,担保期限自担保事项发生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2. 杰特油气同意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措施。

  3. 公司董事会审核后认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佳运油气为把握石油天然气行业投资快速增长带来的良好机会,参股投资杰特油气。本次贷款担保是佳运油气为了满足其参股公司杰特油气参与中石油页岩气项目开发运营的资金需求,其贷款金额的70%以购买压裂机组设备作为抵押担保,贷款金额的30%以其出资比例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次担保风险可控,有助于促进杰特油气在页岩气开发压裂业务的开拓,进而促进全资子公司佳运油气快速切入页岩气开发压裂井下业务领域,未来发展前景良好。本次参股公司杰特油气提供反担保,降低了全资子公司为杰特油气提供贷款担保的风险,进一步维护了公司及广大股东的权益。董事会同意上述担保事项。

  4. 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已获批准的对外担保额度(含本次担保)为人民币35,392.09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6%;公司子公司对外担保已获批准的对外担保额度为人民币572.09万元。

  本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总额为21,496.5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9.72%,无逾期担保;其中子公司尚无实际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