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改限售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66       证券简称:海南海药       公告编号:2019-016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改限售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海药”或“公司”)于2019年3月14日接到股东海口富海福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海福”)通知,富海福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对其所持有的海南海药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前股份进行了减持,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上述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富海福本次减持遵守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富海福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3、本次减持后,富海福合计持有公司18,590,5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9%。

  特此公告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566      证券简称:海南海药       公告编号:2019-017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暨终止

  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5年3月6日、2015年3月23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与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2018年2月28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议案》,同意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一年,即存续期展期至2019年3月22日。

  以上内容具体详见2015年3月7日、2015年3月24日、2018年3月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载的相关公告。

  一、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2015年5月12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管理人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完成公司股票购买,购买均价46.34元/股,购买数量4,073,3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75%(后续受公司2015年年度权益分派公积金转增股本及2016年非公开发行新增股票上市影响,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持股数调整为8,146,646股,其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调整为0.61%)。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购买的股票按照规定予以锁定,锁定期自2015年5月13日至2016年5月12日止,为期12个月。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36个月,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即2015年3月23日始至2018年3月22日止;后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存续期延长一年,即存续期展期至2019年3月22日。

  公司实施本员工持股计划期间,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关

  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未利用任何内幕信息进行交易。

  二、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情况及后续工作

  截至本公告日,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8,146,646股已全部出售完毕,占公司总股本的0.61%。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有关规定,后续将进行相关资产清算和分配等工作,并终止本次员工持股计划。

  特此公告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