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29        证券简称:皇氏集团        公告编号:2019–016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9年3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会议材料已于2019年3月11日以书面或传真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以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公司转让云南皇氏来思尔乳业有限公司股权给皇氏集团(广西)乳业控股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更好的实现公司资源优化配置,整合业务板块,提升管理决策效率,发挥协同效应,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云南皇氏来思尔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皇氏来思尔”)52.90%股权,按2018年12月31日公司长期股权投资账面投资成本价值10,723.56万元转让给全资子公司皇氏集团(广西)乳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乳业控股公司”)。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乳业控股公司将持有云南皇氏来思尔52.90%股权。

  本次交易的批准权限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Ο一九年三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