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6 证券简称:德联集团 公告编号:2019-011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股东徐庆芳女士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1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控股股东徐庆芳女士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即2018年12月13日至2019年6月12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15,086,585股(减持比例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2%,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比例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1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根据徐庆芳女士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截至2019年3月13日,徐庆芳女士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区间已经过半,其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655,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497%。现将其减持进展公告如下:

  一、 股东减持情况说明

  1、股票来源:首发前股份

  2、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注:尾数差异由四舍五入所致

  3、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自上市后累计减持情况:

  ■

  4、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变动情况:

  ■

  二、其他事项说明

  1、徐庆芳女士上述减持公司股份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有关承诺的规定。

  2、此次减持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实行了预先披露,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份减持与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及减持计划一致。

  3、上述股份减持后,徐庆芳女士仍是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徐庆芳女士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公司将继续关注其减持计划后续的实施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徐庆芳女士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进展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