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事项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610     证券简称:西安旅游     公告编号:2019-4号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西安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旅集团”)国有股权拟由西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西安市国资委”)无偿划转至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曲江新区管委会”),相关内容详见2018年7月20日、2018年9月28日、2019年1月2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的《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25)、《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变更事项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38)、《关于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2019-1)。

  2019年3月13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西旅集团转来的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出具的《公司登记基本情况》,显示西旅集团已完成股权划转工商变更手续,投资人由西安市人民政府变更为曲江新区管委会,变更时间为2019年3月12日。

  本次变动后,西安市国资委将不再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曲江新区管委会。

  特此公告。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