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成
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58           证券简称:益生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7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成

  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09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8-080),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曹积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姜小鸿女士计划自2018年09月29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竞价交易或者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121,36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3%。

  根据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司分别于2019年01月30日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5)、于2019年03月08日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3)、于2019年03月12日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6)。

  2019年03月13日,公司收到曹积生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成告知函》,曹积生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70,000股。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曹积生先生累积减持公司股份8,845,425股,减持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62%。本次减持计划终止,并已实施完成。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有关减持股份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减持情况

  1、本次股份减持进展的具体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上述所列数据因四舍五入原因,与根据相关单项数据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略有差异。

  二、其他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曹积生先生减持公司股份事项已按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本次减持情况与此前预披露的减持意向、承诺、减持计划一致。

  3、本次减持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4、截至目前,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曹积生先生切实履行其承诺事项,不存在违背相关承诺的行为。

  三、备查文件

  股东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成告知函》。

  特此公告。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03月14日

  证券代码:002458      证券简称:益生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8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曹积生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41,338,384股(占本公司总股份的41.893%)。曹积生先生拟以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0,121,361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详情如下:

  一、计划减持股份的股东基本情况

  ■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自身资金需求。

  2、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前持有的公司股份。

  3、拟减持股份数量、比例:

  拟减持股票数量不超过10,121,36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3%。

  曹积生先生本年度已减持及拟减持的公司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

  4、减持期间: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内不减持)。

  5、减持方式:竞价交易或者大宗交易方式。其中,采取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6、价格区间:按照市场价格确定。

  7、计划减持期间公司如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股权比例将相应进行调整。

  三、承诺履行情况

  1、曹积生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时所做的股份锁定承诺

  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人所持有的股份。

  本承诺已履行完毕。

  2、曹积生先生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承诺事项

  (1)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2)本人系益生股份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作为益生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对象,本人承诺从本函出具日至益生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益生股份的股票或发出减持计划。若本人违法上述承诺,自愿承担相关法律责任,赔偿相关方遭受的损失,并接受监管部门的处罚。

  (3)本人将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与承销办法》等相关规定,不会直接或间接对认购益生股份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投资公司、资管产品及其委托人或合伙企业及其合伙人,提供财务资助或补偿。若本人违反上述承诺,自愿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赔偿相关方遭受的损失,并接受监管部门的处罚。

  本承诺已履行完毕。

  3、曹积生先生作为董事的其他承诺事项

  在任职期间,如本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依法可以转让,则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本人在申报离任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本人在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本公司股票数量占所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本人持有的公司的股份在买入后六个月内卖出,或者在卖出后六个月内又买入,由此所得收益归公司所有,并将收益上交公司董事会。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曹积生先生严格履行了其所做出的承诺,未出现违反承诺的情况。本次减持计划不违反其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不存在违反《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的情况。

  四、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计划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实施,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等方面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3、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董事会将督促曹积生先生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股东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3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