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93 证券简称:新天然气 公告编号:2019-007
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减持计划公告前,无锡恒泰九鼎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天然气”)股份5,778,225股,占公司总股本3.61%;苏州工业园区昆吾民乐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2,413,261股,占公司总股本1.51%。苏州工业园区昆吾民安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2,135,723股,占公司总股本1.33%;烟台昭宣元泰九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1,211,556股,占公司总股本0.76%;嘉兴春秋晋文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1,366,282股,占公司总股本0.85%;苏州荣丰九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1,237,731股,占公司总股本0.77%;嘉兴春秋齐桓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1,115,944股,占公司总股本0.70%;嘉兴春秋楚庄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923,580股,占公司总股本0.58%。以上机构股东(统称为“九鼎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6,182,302股,占公司总股本10.11%。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2018年8月24日,九鼎投资披露《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因其自身资金需求,无锡恒泰九鼎、昆吾民乐九鼎、昆吾民安九鼎、烟台元泰九鼎、嘉兴晋文九鼎、苏州荣丰九鼎、嘉兴齐桓九鼎、嘉兴楚庄九鼎八个机构股东拟减持共计不超过16,182,302股,即不超过新天然气总股本10.11%(若计划减持期间新天然气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变动事项,应对上述减持数量做相应调整),其中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4%,即不超过6,400,000股;协议转让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低于新天然气总股本的5%;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交易所集中竞价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即不超过3,200,000股。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九鼎投资通过集中竞价累计减持3,2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大宗交易累计减持1,92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0%;通过协议方式转让8,018,76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0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9月10日披露的《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本次九鼎投资合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13,138,7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2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成后,九鼎投资持有公司3,043,53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0%。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注:九鼎投资通过集中竞价累计减持3,2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大宗交易累计减持1,92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0%;通过协议方式转让8,018,76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01%。本次九鼎投资合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13,138,7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21%。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否

  特此公告。

  

  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3/1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