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三泰控股 公告编号:2019-017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融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 投资基本情况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6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按投前估值为人民币12亿元对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睿智合创”)进行投资,以自有资金出资1,900万元,投资完成后取得睿智合创1.4615%的股权。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8年6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对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74)。

  因睿智合创业务发展迅速,经公司于2019年1月14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睿智合创按照投前估值人民币24亿元进行A轮融资,融资总额为人民币1.3亿元至10亿元,其中华鼎资本(北京)有限公司管理或控制的主体认购人民币1.3亿元增资额。

  二、 进展情况

  近日,睿智合创各股东已完成《股东协议》签署。根据《股东协议》,本轮投前估值为人民币24亿元,本次融资人民币19,000万元,其中北京华鼎新维度企业并购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汇莘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都瑞霖博雅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分别出资人民币13,000万元,5,000万元和1,000万元,对应认购新增注册资本586,805.56元、225,694.44元、45,138.89元。

  三、 其他事项

  本次融资可以更进一步促进睿智合创的可持续发展,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将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北京华鼎新维度企业并购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汇莘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成都瑞霖博雅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不存在关联关系。

  公司将根据参股公司睿智合创融资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四、 备查文件

  1、 股东协议。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