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34 证券简称:*ST富控 编号:临2019-049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等事项的监管工作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3月13日,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关于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等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19】0326号)(以下简称“《监管工作函》”)。根据相关规定,现将《监管工作函》内容公告如下: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近期,你公司存在的重大资产出售和控制权转让等事项,对投资者影响重大;同时你公司存在暂停上市风险。鉴于上述情况,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7.1条的规定,对你公司提出如下监管要求:

  一、2019年1月23日,公司发布筹划重大资产出售的提示性公告,拟出售公司所持有的全资孙公司英国Jagex公司100%股权。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发布了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公告,但尚未形成草案。公告中,公司提示了债权人可能申请对标的资产强制执行以及不同意本次出售的相关风险。请公司及全体董监高:(1)严格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以及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履行上市公司决策程序,合法合规审慎推进本次重大资产出售事宜;(2)在重组方案中合理设置相关条款,强化内部控制,切实保护上市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3)尽快聘请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及时披露进展情况。

  二、2019年1月22日,公司发布间接控股股东与四川聚信发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聚信)签署合作意向协议的公告,称四川聚信拟发起设立私募投资基金,收购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上海中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ST富控控股股东的股权,实现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控制权转让,请公司及全体董监高及时与四川聚信进行沟通,明确目前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对外披露。

  三、目前,公司已经聘请了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年审会计师,并着手解决前期无法表示意见相关事项。若公司2018年年报继续被出具否定意见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请公司及全体董监高积极配合年审会计师的审计工作,同时充分披露存在的暂停上市风险。

  上述事项是对上市公司股价及投资者预期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请你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着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妥善处理,并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按照《监管工作函》的要求落实相关意见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