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600575                 证券简称:皖江物流    公告编号:临2019-004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8年6月2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含本数)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1天(含)以上至180天(含)期限不等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稳健型的金融机构理财产品或进行结构性存款,在额度范围和有效期内公司可根据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期限滚动投资使用(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的临2018-025号公告)。

  一、公司购买理财产品实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会授权经理层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有效期已满,具体实施情况见下表:

  单位:元

  ■

  二、本金收回及理财收益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本次在董事会授权其进行现金管理的额度范围和有效期内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或进行的结构性存款均已到期,并按期收回了本金,共计取得收益3,013,497.14元。

  特此公告。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4日

  证券代码:600575            证券简称:皖江物流    公告编号:临2019-005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改选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9年3月13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赵兴国先生辞职函。因工作变动原因,赵兴国先生申请辞去在公司担任的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3月13日召开了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张卫香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张卫香先生将与马贵祥先生作为职工代表监事和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至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届满,即自2019年3月13日至2020年4月6日。

  赵兴国先生在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公司监事会对其担任职工代表监事期间的贡献深表感谢。

  特此公告。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3月14日

  附件:

  张卫香先生简历

  张卫香,男,汉族,安徽寿县人,196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政工师。1989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淮南矿务局潘二矿通风科助理工程师、淮南矿务局潘二矿党委组织部干事、淮南矿务局党委组织部科技干部科干事、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工作部干部科、人事科副科级干事、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工作部人事科正科级干事、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配置科科长、淮南矿业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副处级)、淮沪煤电(电力)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2018年9月至今,任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