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将于9月在南宁举行
□据新华社电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13日举行的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高官会获悉,本届博览会将于9月20日至23日在广西南宁举行,主题为“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主题国是印度尼西亚。

  2019年是全面落实《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2030年愿景》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本届博览会将进一步发挥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深化经贸合作方面的作用,助力打造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商务部亚洲司副司长杨伟群说,2018年中国-东盟经贸合作保持强劲势头,全年双边贸易额达5878.7亿美元,较上年增长14.1%,再创历史新高。双向累计投资额达2057.1亿美元,双向投资存量15年间增长22倍,尤其是中国对东盟投资呈加快增长势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