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727 股票简称:鲁北化工 编号:2019-007
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补充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13日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6),山东鲁北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以下简称“鲁北高新区”)、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集团”)、汇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泰集团”)、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鲁北集团”)签署了《增资协议书》。

  现对公告内容补充如下:

  一、汇泰集团的股权结构

  汇泰集团最新的股权结构如下:

  ■

  二、汇泰集团的财务状况

  截止2018年12月31日,汇泰集团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

  三、关联关系

  汇泰集团与鲁北集团及其股东鲁北高新区、锦江集团之间无股权投资、互相控制关系;董事、监事、高管人员任职不重合,亦不存在融资安排、合作、联营等关系;未形成一致行动人协议,也未发生一致行动的行为或者事实。

  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