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03 证券简称:快克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1
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3月13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推举并表决,一致同意选举盛凯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履行监事义务,行使监事职权。任期与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一致。本次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任职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3月14日

  

  附:盛凯女士简历

  盛凯 女士,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常州第一电子仪器厂工程师、常州市武进快克电子设备厂工程师、常州市快克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技术主管。2006年6月至2012年12月在常州速骏电子有限公司(快克股份的前身)任技术主管。现任快克股份监事、技术管理部总监。

  盛凯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