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360    证券简称:华微电子    公告编号:2019-010

  债券代码:122134            债券简称:11华微债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3月13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吉林省吉林市高新区深圳街99号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现场会议由夏增文先生主持。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公司董事会秘书聂嘉宏先生出席了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审议《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配股相关具体事宜有效期延期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均已获得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2/3以上审议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吉林功承律师事务所

  律师:段军、王新雨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吉林功承律师事务所关于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4日

  证券代码:600360          证券简称:华微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9-011

  债券代码:122134       债券简称:11华微债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股本发生变化后

  调整2018年度配股发行数量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配股方案发行数量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2月8日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配股发行的相关议案。该事项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的公告。

  公司于2018年12月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801号文),核准公司向原股东配售225,476,400股新股。

  根据公司本次配股发行方案,本次配股的股份数量以实施本次配股方案的A股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的A股股份总数基数确定,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若以公司2017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751,588,000股为基数测算,本次可配股数量总计为225,476,400股。配售股份不足1股的,按上海证券交易所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有关规定处理。配股实施前,若因公司送股、转增及其他原因引起的总股本变动,配股数量按照变动后的总股本进行相应调整。

  二、公司总股本变化情况

  发行人于2018年8月3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丧失激励资格的激励对象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合计71万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前述限制性股票已于2019年1月14日注销完成,公司总股本由751,588,000股变更为750,878,000股,注册资本由751,588,000元变更为750,878,000元。

  2018年12月7日,根据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与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2019年1月23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激励对象及授予数量的议案》,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中的44.60万股授予涉及的激励对象。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登记于2019年1月30日完成,公司股份总数由750,878,000股增加至751,324,000股。

  三、本次配股发行数量的调整

  鉴于公司实施上述事项,现对公司本次配股发行股份数量作出如下调整:

  若以2019年1月30日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后的公司股份总数为基数测算,本次配股可配股数量由225,476,400股调整为225,397,200股。

  具体计算如下:

  调整后的发行数量=本次配股以总股本751,324,000股为基数测算,按照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可配股数量共计为225,397,200股。

  除以上调整外,公司本次配股发行股票方案的其他事项均无变化。在本次配股实施前,若因公司送股、转增及其他原因引起的总股本变动,公司董事会将按有关规定对发行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特此公告。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