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737 证券简称:科顺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8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以及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2.5亿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限期内,可循环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2月3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8-009)。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情况

  ■

  二、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总体情况

  ■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实际滚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累计金额为207,000万元,并已全部赎回,未超过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授权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额度范围和时间范围。

  三、 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继续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并严格按照《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内控监督,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建设,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对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适时进行保本型低风险投资理财或定期存款、结构性存款、通知存款等,能够获得一定投资收益,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3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