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601311           证券简称:骆驼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25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2019年3月8日、3月11日、3月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公司股票价格自2019年3月5日以来,连续六个交易日累计上涨54.72%。公司股票近期波动较大,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通过资产管理计划持有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莱”)6.25%的股份,属于财务性投资,综合公司历史业绩分析,对金达莱的投资损益对公司财务指标影响较小。本公司不参与金达莱的经营管理活动。金达莱在科创板能否上市具有重大不确定性,公司亦无法获知该事项的相应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于2019年3月8日、3月11日、3月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该情形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具体情况核实如下:

  1、经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市场环境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2、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刘国本先生征询确认,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涉及本公司的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3、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4、公司委托理财产品——太平洋证券丰盈1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太平洋证券宁静88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通过参与金达莱定向增发方式取得该公司股份,截至目前合计持有金达莱公司股份1294.6万股,占金达莱公司股份总数的6.25%。公司对金达莱的投资属于财务性投资,综合公司历史业绩分析,对金达莱的投资损益对公司财务指标影响较小。

  本公司不参与金达莱的经营管理活动。金达莱在科创板能否上市具有重大不确定性,公司亦无法获知该事项的相应信息。

  三、董事会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已按规定披露的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3日

  证券代码:601311            证券简称:骆驼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26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国本先生的通知,获悉:

  2018年12月26日,刘国本先生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业务,将其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6,1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3%)补充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至2019年5月21日。详见公司公告《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108。

  2019年3月11日,刘国本先生办理了上述质押股份提前购回,该部分股份已于2019年3月11日解除质押。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刘国本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湖北驼峰投资有限公司、湖北驼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计持有公司411,391,8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49%,刘国本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26,441,0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69%。本次提前购回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245,178,468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9.60%,占公司总股本的28.90%;刘国本先生累计质押股份112,500,000股,占刘国本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9.68%,占公司总股本的13.26%。

  特此公告。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