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33 证券简称:北汽蓝谷 公告编号:临2019-015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签署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次签署的《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仅为双方基于开展战略合作而签署的合作协议,具体的合作项目、采购额度、产品价格等须另行签订具体业务合同,以签订的相关正式合同为准。

  ●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需视后续具体业务合同的签订和实施情况而定。

  ●风险提示:本协议存在后续就具体合作项目、采购额度、产品价格等具体业务合同具体内容和签署时间不确定的风险;存在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影响不确定的风险。

  一、战略合作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北汽蓝谷”)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或“北汽新能源)”近日与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能科技”)签署了《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战略合作协议》”)。

  (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江西省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岭西路北侧彩蝶路西侧

  法定代表人:王瑀

  注册资本:85653.572544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锂离子电池及模块系统、电池模块管理系统、充电系统等电动车储能及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马达、驱动器、大功率POWER IC、电力电子元器件等驱动马达及控制模块的研发、生产、销售;电动车传动系统、电动空调系统、电动转向系统、电动刹车系统、发电系统、电力转换系统等电动车辅助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其他锂电池产品和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锂电池正负极材料、电解液、隔膜纸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废旧锂电池的回收和再利用的研发、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仅为合作框架性协议,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后续如双方签署具体协议或合同达到审议标准的,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

  二、框架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为实现未来5年北汽新能源与孚能科技战略共赢的目标,双方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对2019年起始,后续5年的业务缔结以下战略合作:

  1、为满足市场对电池能量密度和成本的双重要求,双方将共同开发先进的、具备成本竞争能力的技术方案,包括三元电池系统及新三元体系电池方案。

  2、双方将加强市场售后服务合作,加强客户问题的响应速度和解决问题的专业服务能力。

  3、双方持续交流,评审技术方案,在技术和商务价格满足北汽新能源需求的情况下,北汽新能源愿意将孚能科技电池推广应用到更多的车型。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子公司北汽新能源与孚能科技签署《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需视后续具体业务合同的签订和实施情况而定。《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对未来中长期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子公司北汽新能源车型产品的市场综合竞争力,为公司中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重大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的《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仅为双方基于开展战略合作而签署的合作协议,存在后续就具体合作项目、采购额度、产品价格等具体业务合同具体内容和签署时间不确定的风险;存在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影响不确定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