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496 证券简称:恒为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1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
授予结果的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预留限制性股票登记日:2019年3月7日

  ●预留限制性股票登记数量:66.8124万股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的相关规定,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3月7日收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完成了《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2019年2月20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数量调整及授予的议案》,确定以2019年2月20日为授予日,向22名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66.8124万股,授予价格为人民币13.33元/股。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监事会对本次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并出具了专项意见,律师出具了相应的法律意见,独立财务顾问出具了相关专业意见。

  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如下:

  1、授 予 日:2019年2月20日

  2、授予数量:66.8124万股

  3、授予人数:22人

  4、授予价格:每股13.33元

  5、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

  6、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情况:

  ■

  二、激励计划的有效期、限售期和解除限售安排情况

  (1) 有效期

  激励计划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授予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60个月。

  (2) 限售期和解除限售安排

  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限售期为自授予日起12个月。激励对象根据激励计划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在解除限售前不得转让、用于担保或偿还债务。

  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期及各期解除限售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

  解除限售后,公司为满足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办理解除限售事宜。在上述约定期间内未申请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或因未达到解除限售条件而不能解除限售的该期限制性股票,公司将按激励计划规定的原则回购并注销激励对象相应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

  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由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股票红利、股票拆细而取得的股份同时限售,不得在二级市场出售或以其他方式转让,该等股份的解除限售期与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期相同。

  三、预留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事项出具了《验资报告》(众会字(2019)第1338号),审验结果如下:“截至2019年2月27日止,贵公司已收到22名激励对象缴入的出资款项合计人民币8,906,092.92元,其中新增注册基本(股本)人民币668,124.00元,人民币8,237,968.92元作为资本公积处理”。

  四、预留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情况

  2019年3月7日,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的登记手续已完成,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向本公司出具了《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五、授予前后对公司控股股东的影响

  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将由14,206万股增加至14,272.8124万股,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发生变化。本次授予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沈振宇先生、胡德勇先生、王翔先生分别持有公司股份27,403,543股、14,680,469股、11,255,002股,分别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29%、10.33%、7.92%。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沈振宇先生、胡德勇先生、王翔先生持有的股份数量不变,占公司新股本比例为19.20%、10.29%、7.89%。

  本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六、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单位:股

  ■

  七、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本次增发预留限制性股票所筹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八、本次授予后新增股份对财务报告的影响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的规定,公司将在限售期的每个资产负债表日,根据最新取得的可解除限售人数变动、业绩指标完成情况等后续信息,修正预计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并按照限制性股票授予日的公允价值,将当期取得的服务计入相关成本或费用和资本公积。

  经测算,本次激励计划66.8124万股预留限制性股票合计需摊销的总费用为898.63万元,具体成本摊销情况见下表:

  ■

  本次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激励成本将在管理费用列支。上述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仅为以目前信息测算的数据,最终结果应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3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