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电南瑞“一”字涨停

  □本报记者 黎旅嘉 

  

  沉寂一段时间后,昨日国电南瑞再度出现强劲表现,录得“一”字板涨停。截至收盘,该股收报20.83元,上涨9.98%。全天成交6.99亿元,换手率为1.31%。Wind数据显示,昨日该股净流入主力资金1.43亿元。

  从板块整体来看,昨日智能电网板块可谓是走势如虹,个股掀起涨停潮。截至收盘,包括国电南瑞在内,汉缆股份、中国西电、智光电气、平高电气等个股涨停。

  中金公司指出,作为电网自动化行业龙头,受益电网投资增长与增量配网试点落地,公司形成涵盖输变电-调度-配电自动化各环节全覆盖。而南瑞系国网继保中标率高达34%以上;而在国网自动化终端中标率约9%,主站招标率近半。该机构认为2019年-2020年国网投资有望实现稳定增长,配电环节投资占比有望保持高位。而公司电力通信业务在2017年国网信息化硬件集招中中标率为35%,信息化软件中标率为46%,为行业内两巨头之一。在电网智能化趋势推动下,预计电力通信市场有望持续15%-20%的规模增速,作为业内领头羊,国电南瑞有望分享行业扩张红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